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为校级组织学生干部讲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5 08:40 




10月2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德厅,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最强音”为题,为我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干部们讲党课。

王铮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围绕“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和“践行责任担当,树立良好形象”,她指出,学生干部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家、爱校、爱党、爱国,做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团组织的锻炼成长中做表率;要增强学习能力、情感认同、干事意识、执行能力,在担当使命的实践中树立良好的青年干部形象。

最后,王铮对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调研,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要加强活动审批,确保日常活动的顺利开展;三是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打造实践育人品牌;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新媒体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五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提高团队的综合素质能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