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2 08:38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文博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团委负责人、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全校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主持。

会上,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以及各社团负责人从社团的日常管理、工作开展、存在问题以及发展建议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目前社团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校团委书记时斌同志对近年来学校在社团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生社团在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拓展学生素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团工作建设,促进社团健康发展,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三是要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四是要坚持强化品牌意识;五是要坚持提升工作能力。

校团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和从严治团有关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研、听取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学校社团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引导社团健康规范发展,切实发挥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为校级组织学生干部讲党课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