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5 15:42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当天,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家电义务维修队在园鼎苑社区,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主题志愿活动,是学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实践服务部分。

此次志愿维修活动服务的范围包括电风扇、台灯、热水壶、电磁炉等小家电,同学们熟练地运用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查线路、看电路、找元件,探讨故障所在,拆卸、检测、维修、安装,所有工作有条不紊,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

据悉,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期间,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将围绕净化校园环境、公益帮扶、助力绿色发展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上一条:爱满雷锋日,情暖夕阳红 商学院组织学生赴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经济学院深入推进“雷锋精神传承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