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深入推进“雷锋精神传承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4 15:58 





3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学生在青年广场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青年志愿者满怀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卫生区的垃圾、枯枝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桌椅、地面等进行了全面打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充分彰显了雷锋精神的强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还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奉献的满足。

经济学院将继续深化开展“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形式,引导和激励更多学生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