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2-29 16:20 




为明确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展阶梯202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恒、学工办副主任安哲静、分团委副书记秦晋出席会议,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学工办成员以及2022级、2023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秦晋主持。

侯德恒从学生干部的角色认知、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三个层次由浅入深地为同学们剖析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担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大胆开展工作;三要有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事事争做排头兵。

安哲静对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带头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学习效率,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秦晋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二要珍惜发展平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团结协作,共同打造强有力的学生干部队伍。

会后,分管主席对各分管部口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努力成为同学心声的代言人、解决困难的智囊团、成长成才的领跑者


上一条:经济学院深入推进“雷锋精神传承系列活动”

下一条:倾听心声,助力成长: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座谈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