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爱满雷锋日,情暖夕阳红 商学院组织学生赴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9 13:33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学生增强服务和奉献意识。39日,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到安阳市颐天年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牛瑞程,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赵文倩参加了活动。

上午9: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养老院。志愿者们有序参观了老人居住和活动的地方,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日常生活情况。他们倾听着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感受着岁月的沉淀。这些温馨的互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怀,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人生智慧,也更加深刻的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谛。

“阳春三月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商学院坚持用雷锋精神为代表的红色精神铸魂育人,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引导更多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弘扬雷锋精神,努力成为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担当、能奉献的时代新人,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手工协会开展 “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