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团学实践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26 11:05 





为提学院团学骨干的综合素质、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切实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博楼三融三进馆、汉字文化体验室开展团学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团学骨干参与。

活动中,团学骨干首先对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育人成果展进行了参观,通过问渠、传承、致远三个篇章深入学习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悟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和牺牲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紧接着,团学骨干参观了汉字文化体验室,通过参与互动展示和体验活动,亲身体验了汉字的演变和书写过程,深入了解了汉字的形态结构和文化内涵,也让大家对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坚定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念。

此次组织团学骨干参观三融三进馆和汉字文化体验室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有效途径,有助于引领我院广大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团学骨干培训班暨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