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团学骨干培训班暨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26 10: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学骨干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勤业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团学骨干培训班暨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常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訾彦锋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陈影主持,其学院团学骨干参与。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常阳以“牢记嘱托担使命,知重负重再出发”为主题向马克思主义院团学骨干讲解团中央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强党的青年工作以及团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常阳强调团学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同时,她鼓励团学骨干要提高自身能力,紧密联系学生群体,关注其发展问题与需求,做好服务和引领工作。紧接着,常阳以青年大学习、暑期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等为例为在座的团学骨干分析大家在团学工作中可能会遇见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思考和建议。随后,訾彦锋以“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学生干部”为主题围绕团学骨干的成长发展展开讲解,强调团学骨干要在党的引领下提高自我能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陈影呼吁同学们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坚定政治立场,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将从团校培养活动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最后,我院五名团学骨干代表进行团学工作经验分享,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团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团学骨干培训班的开展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工作的深入推进提供了重要机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骨干将全心投入培训学习当中,汲取知识智慧,不断完善自身,努力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引领。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团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团干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