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团干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26 10:56 




11月26日,经济学院组织部分团学骨干到林州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活动,探访先辈踪迹,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

在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沉浸于谷文昌的事迹中,感悟着谷文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不畏艰苦,实事求是,一心一意为人民的崇高精神。谷文昌同志历经十余年艰苦奋斗,带领东山人民埋头苦干,植树造林筑绿色长城,兴修水利解荒岛旱情的事迹犹如一幅画卷徐徐展开。在扁担精神纪念馆,供销人不畏严寒酷暑,不怕山高路远,翻山越岭、走村串乡,心中只有人民,以一根扁担挑起沟通城乡连接党群的重担。特别是供销社党员干部所坚持的“三讲三不三在前”工作方法对在场的团学干部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大家表示,参观谷文昌精神、扁担精神展馆后,深有感触,被先辈们的精神所感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爱国情感和集体主义精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团学骨干培训班暨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2021级考古班团支部“文明探源殷商行”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