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员”团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28 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音乐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大学生就业引航活动季”工作指示,以“就业引航青春建功”为核心,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就业思想引领、社会化能力提升,引领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活动于11月27日在和园304教室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乐学院2022级和2023级学生代表,音乐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谢紫颖担任主讲。

在本次大学生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中,谢紫颖为音乐学院学生着重讲述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参军入伍的诸多疑问。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与能力,让大家对于未来的就业前景和方向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对于自身高质量、高水平就业有极大的帮助。同时也激励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团学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