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18 17:34 




运动激扬青春,拼搏不负韶华。11月18日上午,文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在北操场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伟,辅导员赵蒙蒙、赵金龙和运动员、裁判员近300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赵蒙蒙主持。

开幕式上,汤伟致开幕辞,他表示,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身心健康,而且能够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广大学生永不停歇强健体魄、追求卓越。运动员代表史科海和裁判员代表刘明山分别进行宣誓。赵蒙蒙宣布文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有短跑、长跑、接力赛、铅球、跳远等项目。随着哨声响起,备受瞩目的百米赛拉开了序幕,运动员们奋力奔跑,在绿茵跑道上争锋角逐。赛场的另一边,铅球和跳远比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持球、预摆、滑步,手腕用力蓄力一发;助跑、起跳、落地,划出一道完美弧线。在最后的接力赛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激情中展示风采,在运动中拥抱希望。本次运动会近三百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展示自己,挥洒热情的汗水,享受成功的喜悦,体验拼搏的快乐。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2021级考古班团支部“文明探源殷商行”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模范团干部宣讲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