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模范团干部宣讲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15 17:25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20231112日,历史与文博学院于文博楼407召开模范团干部宣讲会,2022级和2023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模范团干部李航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鼓励大家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刘婉桢基于自身工作,为同学们的工作提出建议,强调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保证工作效率与质量。随后,胡雨洁针对工作中要注意的方式方法,激励大家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自觉关心帮助其他同学;最后,陈茹通过分享暑期社会实践的心得感悟,希望同学们可以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彰显学生干部的担当与奉献。

此次宣讲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激励了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提高。2023级学生干部谭皓东表示,在今后一定会向模范团干部看齐,提高自身能力,培养奉献精神,时刻谨记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学思想 提能力 做表率” 团学干部培训班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