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暑期归来话感受”宣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19 09:00 




为总结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分享大学生在实践过程中的收获感悟,深化实践育人成果,进一步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我院特于9月15日晚在和鸣阶梯教室开展“暑期归来话感受”宣讲活动。

进行本次宣讲活动的分别是安师童行乡村振兴推普支教团、“河小青”源梦青绿队以及大学生进社区帮扶团三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各个团队成员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通过视频、幻灯片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在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最终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安师童行乡村振兴推普支教团的宣讲令人尤为印象深刻,团队成员讲述了其在支教过程中和孩子们一起打水仗、参与阳光运动会、互相猜字谜的经历,讲述完毕,团队成员的眼中隐约闪现着泪光。宣讲结束,台下热烈的掌声响起一片。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也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本领,实现人生价值,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践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我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