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我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11 17:37 




为了让新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拓展心理健康知识,我院于9月7日组织全体2023级新生参观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咨询中心志愿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心理咨询预约流程和注意事项,带领新生有序参观了沙盘室、宣泄室等多个功能室,同学们通过团体成员间的互动,开发个体潜能,提高适应能力,从而实现成员的积极探索与自我成长。心理中心老师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手工鲜花,同学们为老师制作教师节花束,并献给老师们。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压力,从中学到了保持自身心理健康的方法,遇到心理问题时,知道在第一时间进行求助,获得规范、科学、有效的帮助,解决心理困惑,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自我生存、自我调控、自我激励和自我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资环学院开展“暑期归来话感受”宣讲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