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6 13:06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4月24日晚,传媒学院主办的“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安阳师范学院和展楼修业厅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彦辉及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深情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榜样力量与奋斗故事,《十年一渠 百年丰碑》聚焦红旗渠精神,还原了感人至深的修渠历程。《普通青年亦是玉》围绕下乡支教经历,表达了当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信心与决心。动人的讲述使在场师生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提升了主题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评委们根据选手演讲内容、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是传媒学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院专业优势的有机结合,创新形式,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师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上一条:【资环学院】我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下一条:彰德书院召开“挑战杯” 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