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彰德书院召开“挑战杯” 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4 15:26 




4月13日下午,彰德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彰德书院副院长刘刚,学业导师谷川、刘海,成长导师唐睿明、吕龙飞出席会议,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分别从技术角度、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参赛团队代表谈了遇到的问题和实际的需求。

刘刚首先祝贺两支参赛队入围省赛,表示书院全体领导老师将积极指导、配合各位参赛成员备赛,书院、导师、学生团队形成有效合力,以冲击大奖为动力,以营造爱学习、爱研究的书院学风为目的,攻坚克难,脚踏实地,积极地完成后续的工作,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后,两支参赛队与学业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传媒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积极开展游园赏花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