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积极开展游园赏花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1 12:42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对大自然的热爱,让同学们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心情,我院于4月8日在太极广场举办了以“芳菲满途,随我探春”为主题的游园赏花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安师全体学生,同学们踊跃参加。

为了全面地介绍安师的花朵,活动分为三条路线,均从资环楼出发。每队赏花游客由一位小导游带领,在赏花过程中,小导游们娓娓道出各种花的习性、价值及其特点,教同学们如何分辨各类花卉,并在讲解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欢乐融洽,使同学们在赏花的过程中既学到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学生们与绚烂的自然景色一起,构成了别具一格的风景。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赏花之旅,自己收获满满,今后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中。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走近自然风光,放松紧张心情,提升个人的情操,而且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尽情享受快乐,在快乐中获得了健康,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魅力与风采。


上一条:彰德书院召开“挑战杯” 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弘扬班风、绽放班采”班级风采展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