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弘扬班风、绽放班采”班级风采展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1 12:39 




为了展现我院的班级风采,加强各班文化建设,体现团结向上、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资环学院4月9日特于和展阶梯教室举办以“弘扬班风、绽放班采”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活动,我院党委书记付卫华老师,副院长张宏亮老师,分团委书记蒲卫亚老师,辅导员朱俊、程鑫老师和班主任张建伟、李森升、李华勇、唐倩玉老师作为嘉宾和评委莅临现场,21、22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活动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落座,现场井然有序,比赛在庄严的校歌歌声里顺利拉开帷幕。每个班级都大放异彩,精彩的表演令人叹为观止。其中,22级地理科学一班在各个班级的风采展示中脱颖而出,他们的班歌《new boy》歌声高亢嘹亮,展示了桀骜飞扬的肆意青春和仗剑天涯的少年意气,将比赛的气氛拉到了高潮。而21级旅游管理一班的小品《您的问题》紧跟社会实事,蕴含着深刻的意义,既包含乘风破浪的向上精神,又富有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在他们的展示中,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打造了属于自己班级的品牌,令人耳目一新。最后22级地理科学一班和21级旅游管理一班分别荣获22级、21级一等奖。伴随着舒缓的歌声,在我院副院长张宏亮老师的致辞中,本次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这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各班提供了一个展示班级文化特色的机会,塑造了积极向上班级形象,而且加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沟通,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上一条:资环学院积极开展游园赏花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