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20 17:29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挑战杯比赛的各项准备,扎实推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10月20日,文学院于文博楼713举行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霞主讲,各团队指导老师和参赛成员参与。会上,王海霞从“挑战杯竞赛简介”和“如何备战挑战杯竞赛”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指导,并就选题、撰写、答辩等方面做了相关要求,强调要研究历年获奖名单,积极寻求专家老师的帮助,在框架完整的基础上设计出彩的作品。同时,王海霞殷切寄语参赛学生:“一个好的选题,加上一份坚持,我们的学生完全可以在挑战杯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本次培训会,不仅让大家详细了解了“什么是挑战杯”,而且从选题、撰写和备赛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为接下来的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办“学思想 提能力 做表率” 团学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资环学院开展“暑期归来话感受”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