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积极开展游园赏花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1 22:20 







为进一步加深我校学子对安师花卉的认识,拓展学生的视野,进一步感受春天的美景,我院于415日在太极广场举办了以“只此清和,共赏春色”为主题的游园赏花活动。本次活动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有序开展,安师学子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条路线,均由资环楼出发。每队赏花游客均由一位小导游带领,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时,原来安静的校园一下子变得欢乐腾腾。小导游们细心讲解各种花的名称、寓意及其所具有的价值,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恰逢春风和煦,百花盛开,一切生机勃勃,同学们一同邂逅学校春日的浪漫,感受玉兰花、樱花、海棠、紫叶李、桃花等花卉的生机。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她们纷纷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安师的风采,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人在花下,花在心中,这次赏花活动不仅让安师学子熟悉了校园布局,欣赏到了校园的一花一草一木,体会到春天的万物复苏,而且也锻炼了小导游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魅力与风采。

 

上一条:资环学院进行宿舍内务例检

下一条:【教育】省教学名师郭翠菊教授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