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进行宿舍内务例检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1 22:3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与安全,营造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我院自律委于4月17日上午在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学工办主任杜艳娇老师、分团委书记蒲卫亚老师、辅导员朱俊老师和程鑫老师的带领下对菊园、竹园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本次活动主要对宿舍内务卫生情况及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摸排式检查宿舍,要求把寝室卫生和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严把宿舍环境标准,持续开展内务检查督导工作。老师们对卫生良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对存在物品摆放较乱,垃圾不能及时倾倒等问题的宿舍给予一些建议,如要及时清理垃圾、阳台物品要摆放整齐、合理利用空间、及时通风等。对于有未返校同学的宿舍,老师们提出要帮助同学整理好其床铺和桌子,以保持好寝室的整洁统一。检查的结果总体呈现出了良好的效果和干净整洁的状态。

本次学生宿舍内务检查不仅为我院文明宿舍、文明院系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纪律观念,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上一条:资环学院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积极开展游园赏花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