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1 08:59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促进团支部建设,提高工作成效,3月9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分团委负责老师张重阳、2021级辅导员老师秦晋出席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2021级、2020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就支部简介、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不足与展望等方面,逐一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述职。其他年级25个团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秦晋老师简要点评,鼓励2021级团支书们要虚心向高年级学长学姐请教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张重阳老师在点评中一年来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对比中找差距,在实干中谋发展。2022年学院共青团工作,他要求,一是聚集青年思想引领,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二是聚焦团支部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聚焦学生实际需求,提升团支部服务力。

最后,陈利平总结讲话中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顾全大局,进一步明确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二是担当责任、敢于斗争,更加聚焦岗位职责和工作实效;三是认真总结、精心谋划,不断强化引领、预判、组织、处突能力;四是统筹兼顾、工学相长,在实践磨炼中迅速成长。

本次述职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育】省教学名师郭翠菊教授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教育】教育学院学生在安阳市第七届“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净化校园 构建和谐”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