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教育学院学生在安阳市第七届“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净化校园 构建和谐”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9 17:54 




教育学院学生在安阳市第七届“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净化校园 构建和谐”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奖者达15人。其中,一等奖3人,分别是王果果、谭雨佳、朱英琦;二等奖7人,分别是张宣、侯佳睿、李雯、李志远、董嘉轩、陶思远、王萌艺;三等奖5人,分别是程艺珂、刘阳芃、王孟川、侯佳彤、李怡繁。

39日,教育学院举行了颁奖仪式,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延庆、指导老师吴玲玲、李娟和本次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魏延庆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同时对辅导员李娟、吴玲玲指导学生的奉献精神提出表扬。

本次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优异成绩的获得是教育学院重视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成果。教育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和教师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能力,在校园中形成一种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弘扬正气的良好风气。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冯晓玲

202239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教育】教育学院看望指导一体化实习生暨往届毕业生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