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教育学院看望指导一体化实习生暨往届毕业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4 18:19 





为深入落实毕业论文与教育实习一体化工作,2022年3月4日,教育学院教学院长郭翠菊与教学秘书田建伟老师,前往濮阳县看望指导一体化实习生,并就16级、17级已毕业学生发展状况进行了调研。

郭翠菊首先对实习中需要完成的任务一一进行了询问,对教案撰写、听课评课、班级管理、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实习生汇报了自己半年来的任教情况,并进行自我反思,梳理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往届毕业生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对母校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实习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郭翠菊指出,在加强“双减”和五项管理的大背景下,更加需要大先生,需要好老师,并根据学生情况不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老师们的到来,给予了实习生及毕业生们莫大的支持与鼓励,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将来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育学院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教育】教育学院学生在安阳市第七届“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净化校园 构建和谐”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教育】教育学院第一周线上教学平稳进行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