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教育学院第一周线上教学平稳进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27 15:47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暂时开展线上教学,学院及时制定了《教育学院线上教学督导方案及第一天查课方案》,各位教师提前谋划,确定授课平台,组建线上授课班级,确保学生全员到位。

220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安排专项会议,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活动做出专项部署,明确了院部领导、系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任课教师的职责任务。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221-25日,院党委书记齐学广、院长荆怀福、教学院长郭翠菊等人,深入各个教学班进行了查看;党委副书记魏延庆带领辅导员,对各年级学生的到课率进行了督查;各系主任对本系室承担课程进行质量把控,多措并举确保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讨论积极。分展现出我院学风、教风、院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225日下午,教学院长郭翠菊就第一周开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不断提升我院教学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

教育学院

2022227


上一条:【教育】教育学院看望指导一体化实习生暨往届毕业生

下一条:【教育】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博士服务团举行第二次乡村教育振兴研讨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