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9 23:06 









为解答同学们对考研问题的疑惑,让大家更加了解考研情况,明确考研目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在建工阶梯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资环学子积极参与,分团委副书记蒲卫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蒲老师的激励鼓舞下拉开帷幕。随后,17级优秀考研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技巧和面试经验。与此同时,参与本次交流会的资环学子也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思考,提出在备考中的遇到的问题,优秀考研学子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整个会场的氛围轻松而和谐。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让他们明确了考研的目标,解答了自己的疑惑,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对考研动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自信心。

 

上一条:【经济】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