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学员分享交流会



作者:传媒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9 13:31 




 

 

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充分发挥青马学子的思想引领、榜样示范作用,420日下午,传媒学院于和义楼302教室举办青马工程学员分享交流会。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于延参与本次分享交流会。

 

在本次分享交流会中,传媒学院四位“青马工程”学员分享了他们的青马经历与收获。我院2018级学生,青马四期学员李芳琳提到,在一年半的培养学习中有了青马人的烙印,在思想上树立了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品质;青马五期学员秦健凯也说,在青马可以向更多见闻广博的导师请教专业知识和人生道理,也可以和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学习经验和生活日常。传媒学院2019级学生,青马五期学员祝慧和李好,也分享了自己在青马工程中的收获和感悟,一朝青马人,一生青马情他们将用在青马学院的所学所获,去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

 

传媒学院自2018年开始举办青马工程学员分享交流会,学员在分享交流会互动中分享学习体悟、实践收获、成长历程,激发学生争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投入火热社会实践的热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朝气新青年,要勇于肩负使命,成为一朝青马人,将力量融汇,将责任担起,用我们的价值共筑青年中华魂。


 

 

上一条:【经济】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高岩老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