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高岩老师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9 10:51 




4月27日上午十点,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高岩老师应邀来我院舞蹈系讲学与指导汇报,题为“东北地秧歌舞蹈风格特点及手绢花技巧运用与研究”,在音乐学院501排练室进行,音乐学院伊春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安民、舞蹈系主任李洁老师、音乐学院各级辅导员以及舞蹈系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本次讲学汇报。

讲学汇报中,高岩老师结合汉族东北秧歌的文化风俗介绍了东北秧歌舞蹈的风格特点,提出东北秧歌中手绢花技巧的运用在于手腕的灵活性,还讲到秧歌舞蹈高跷秧歌与地秧歌的不同,并对秧歌舞蹈中手绢花的运用进行了演示

高岩老师观看了舞蹈系不同年级的民族民间舞课,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给大家进行了专业指导,高岩老师讲:作为一名舞蹈专业的学生要拥有一颗热爱舞蹈的心,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与努力,才能得到更好的进步。鼓励大家不要过多考虑自身的条件,应多考虑对舞蹈的投入和热爱。并为自己从事自己喜欢的专业而感到幸福感。

高岩,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教师,清华大学访问学者、北京市丰台区舞蹈家协会理事、北京市舞蹈家协会会员;曾获北京舞蹈学院 “三育人”先进工作者称号、韩国首尔舞蹈比赛金奖、北京市舞蹈比赛一等奖、入围第十三届全国舞蹈展演等。


上一条: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学员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历史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