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团市委书记李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07 17:54 










 

4月6日上午,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李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高校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张荣花对李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共青团的机构设置、特色工作、工作品牌、特色亮点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展示了我校围绕红旗渠精神的传承弘扬和甲骨文活化利用开展的品牌活动。与会双方围绕甲骨文活化利用的思想价值、甲骨文识读写译和普及推广进行深度交流,并在甲骨文普及教育和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明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校地合作共建是加强与我校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有效形式。下一步,团市委将积极与高校进行供需对接,搭建平台,凝聚资源,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共同为甲骨文化的传承普及、活化利用以及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李明一行参观了我校汉字文化体验中心和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直通车”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两件作品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