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两件作品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4 20:12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任孝杰、周志航等的项目《暖巢科技--中国老年人智慧生态开拓者》获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组铜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俊红、田锦绣等的项目《让中国文字活起来--AR甲骨文文创》获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组铜奖。

为认真做好“挑战杯”竞赛参赛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于2021年6月启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立项申报工作,并经宣传动员、立项申报、专题培训、初赛评审、复赛评审、决赛答辩等6个阶段,推选的31件优秀作品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特等奖作品2件、金奖作品2件、银奖作品3件、铜奖作品17件,学校荣获团体“优胜杯”。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每两年举办1届,作为中国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创业赛事之一,大赛引导和激励了一批批青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本届赛事聚焦为党育人功能、突出数字化办赛特色,共吸引来自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个创新创业项目。


上一条:团市委书记李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办2022年度“十佳团支部”评审答辩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