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8 17:42 





近日,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再创佳绩。在13项比赛中,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单项奖2项的好成绩,郭昊、张素玲、步长磊、李忠雨等12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其中,我校书法作品《陆机文赋节选》《甲骨文对联》《道德经书选》,摄影作品《产品摄影》《宇宙梦想》,美术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得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一等奖;漫画作品《唱响最美黄河大合唱》获得动漫大赛一等奖;文学作品《第十六夜》《防控疫情不得大意》获得征文大赛一等奖;短剧作品《人民教师》获得校园短剧曲艺大赛一等奖;舞蹈作品《淮水情兰花弯》获得舞蹈大赛一等奖;安师流行舞团获得街舞大赛一等奖;魅力青春队获得健身健美操大赛一等奖;宋汪洋、王雨晴、刘淑迪获得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安师学子的骄人成绩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于增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创新育人路径和方法,将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不断完善第二课堂育人体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符合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平台,引领学生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了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以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导向,融科技、文化、艺术于一体的文化盛会。1988年创办以来,两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

 

上一条:“强能力、锻作风、抓落实”——校团委召开团干部基层基础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