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为团学骨干作专题报告



作者:张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5 18:27 





2021123日,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受邀为团学骨干和新任团支书作“习近平总书记三谈红旗渠精神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专题报告。校团委副书记肖波涛主持,各学院团学骨干及2021级新任团支部书记参加。

报告伊始,翟传增图文并茂地讲述了红旗渠的由来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三谈红旗渠精神对党的建设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一谈红旗渠精神时,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地肯定了红旗渠精神的历史文化意义、革命文化意义以及重要现实意义;二谈红旗渠精神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希望,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保证;三谈红旗渠精神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必须持续强化务实重干,确保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必须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场报告中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三谈红旗渠精神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和国家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为团学骨干暨新任团支部书记作培训报告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主任吕百利受邀为团学骨干作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