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长办公室主任吕百利受邀为团学骨干作专题报告



作者:张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4 21:22 




   


2021122日,校长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吕百利受邀为团学骨干作“如何做好团学工作”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肖波涛主持,各学院团学骨干、新任团支部书记参加。

吕百利从“聚主责”“抓重点”“抓具体”“具体抓”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团学工作岗位职责、职务和分工,深入解析了团学工作的三个重点——职业所系、重要节点、上级聚焦,用具体案例生动详实地为大家介绍了具体抓工作的方法。

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夯实了团学工作基础,提升具体工作实效。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为团学骨干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为团学骨干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培训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