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为团学骨干暨新任团支部书记作培训报告



作者:张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9 20:21 





2021123日,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我校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受邀为团学骨干暨新任团支部书记作培训报告。各学院团支书、团学骨干代表参加,校团委副书记肖波涛主持。

李光新从“树立服务意识”“迅速进入角色”“理清工作思路”“协调各方关系”“塑造自己形象”“保持良好心态”六个方面展开。多次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举例,贴近青年实际,着重强调了作为团学工作者要树立服务意识,对待团学工作要保持有诚心、热心、信心和细心;理清工作思路要有计划性,善于统筹、善于抓重点;工作协调中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约之有度。最后,她勉励团学工作者要不断学习,积极工作,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塑造良好团学工作者的形象,争做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优秀团学工作者。



上一条:我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受到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表扬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为团学骨干作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