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9 12:4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112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及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

电影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的长津湖战役,片中志愿军战士硝烟浴血、勇往直前,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了解到革命先辈顽强不屈、誓死捍卫国家的英勇事迹,也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铭记历史,感恩先辈,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乐于奉献、积极进取、奋勇争先。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郭素玲为青马学员授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成长论坛主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