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成长论坛主题报告会



作者:张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9 12:29 






1126日下,校团委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成长论坛主题报告会》,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信息中心主任王宏源受邀做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慧力主持,各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宏源教授以“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之道”为题,对大学生如何培养创新精神、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享。他讲到,“青年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他鼓励在校大学生在大学期间要积极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在参加比赛中提升综合能力。随后,王教授同与会的师生代表分享了他在参加省内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担任大赛评委中自己的一些感想和体会,并对如何参加创新创业类类竞赛、如何取得好的成绩进行了指导。

王教授的报告既对教师如何培养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思维提出了建议,又对学生拓宽创新思维、寻找创新创意金点子进行了启发。报告会后,王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与会人员踊跃提问,场面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第28期读书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