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商学院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郭素玲为青马学员授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9 15:32 






1128日,在和展楼阶梯1103教室,我校商学院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郭素玲为青马学员讲授《数字经济及其未来》课程,此次授课对象为青马五期、六期学员。

在本次授课中,郭素玲老师首先提出“数字经济”的概念,作为经济学概念里的数字经济是一种新型经济形态。随后围绕数字经济的结构、特征、贡献等方面进行讲解,深入阐述了数字经济的内涵本质,解读了数字经济的核心技术。从核心层、狭义数字经济、广义数字经济三个层面生动形象地分析了在疫情防控下如何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数字经济,以政府、医疗、金融等为例描绘了大数据在行业领域内的应用场景。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们领会到了数字经济技术的魅力,启发大家对数字经济等领域应用的深入思考,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组织开展《长津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