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5 16:32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当天,我校“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在青年广场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牛晓玉、副校长王宏伟,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工会、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5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牛晓玉一行先后前往青年广场和学雷锋志愿者基地察看活动开展情况,与现场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活动内容和开展时间,并对各志愿服务队的活动设计、具体进程进行深入指导。他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构建“全链条”志愿服务机制,切实做到供需对接、常态长效。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参加;校园里,课桌清洁、长椅清理、花园美化等志愿服务如火如荼开展,志愿者们纷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学雷锋志愿者基地,“红旗渠精神我来讲”志愿服务宣讲队声情并茂地讲解了红旗渠精神的生成逻辑、当代价值及其传承发展路径,同学们纷纷驻足认真聆听。

据悉,“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期间,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将围绕理论宣讲、净化校园环境、公益帮扶、“变废为宝”、法治宣传、助力绿色发展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安阳市第五中学校长王艳军 做客“女性成功有约”

下一条:我校获批两项第七届河南省 “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