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安阳市第五中学校长王艳军 做客“女性成功有约”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8 16:35 






3月7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安阳市第五中学校长王艳军回母校参加“女性成功有约”专题访谈。活动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牛晓玉、工会主席郑俊丽会见王艳军,并进行亲切座谈。王艳军校长的师长、校友代表及校团委负责人陪同交流。专访活动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代表以及300余名女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场观众通过视频《王校长的一天》,真实地了解了王艳军校长一天工作的辛苦和忙碌。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热切期待中,专访活动如约而至。期间,王校长深情细述、娓娓道来,说经验、聊感想、话心得、畅未来,言辞温暖而充满力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成长、教学、生活、女性力量”四大板块的深刻收获与启示。她讲到,在安师的学习经历使她受益匪浅,勉励同学们要在求学路上把握时光,珍惜光阴,充实课余生活,提升自身本领,不断积蓄向理想前行的动力;结合执教经历,她叮嘱同学们做“好老师”不仅要有卓越的学识、高超的教学能力,更要有独特的人格魅力。最后,她用“坚韧、智慧、温暖、成长”四个关键词概括了女性力量,并寄语所有在场女生——心有万丈海,眼无世俗光。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位认真用心生活的人,希望同学们勇于追求梦想,敢于展示才华,执着坚毅、勇敢自强、精彩绽放!

王艳军校长以她丰富的经历、开阔的眼界和睿智的思维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立体、鲜活、生动的思政大课,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交流提问环节,在场同学们争相提问,王艳军校长倾囊相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王艳军,中小学副高级教师。曾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新长征突击手,安阳市优秀青年、市优秀教师、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市语文学科带头人等国家、省市级荣誉20余项。现任安阳市第五中学校长。

 

上一条:文学院翟传增教授为我校青马学子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