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张永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12 08:35 








1月11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张永波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勤业楼A106举行。校团委书记张荣花、副书记王弢、常阳,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分团委书记副书记(负责人)代表参加考察交流会。会议由张荣花主持。

张荣花对张永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厚重、办学基础扎实、办学底色鲜亮、办学特色鲜明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围绕“把牢一个中心点、抓紧一条主题线、夯实一面‘基本盘’、打好一张特色牌”的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我校团委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团组织基层建设、实践育人工程、“特色文化”引领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张永波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并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团委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和特色做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团委工作成果视频。双方围绕“挑战杯”竞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学生会组织建设、社团管理、团属新媒体运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永波一行参观了我校汉字文化体验馆。

 

上一条:我校获批两项第七届河南省 “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

下一条:校团委领导老师与学生共庆元旦迎新年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