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校团委领导老师与学生共庆元旦迎新年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02 10:00 




2023年12月29日晚上,校团委书记张荣花、副书记王弢、常阳以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等学生组织的同学,在逸夫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了“2024跨越新起点”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

晚会分为“筑梦——壮志”“逐梦——奋斗”“圆梦——未来”三个篇章,节目包括歌舞、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各具特色,彰显青春活力。领导老师们参与到节目表演中,老师们的倾情演出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元旦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开始,更象征着希望、快乐与团结。此次晚会不仅为安师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师生联系,丰富了校园文化,使安师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与笑语。

上一条:河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张永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