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3 10:43 




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1218日,校团委党支部赴内黄县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温邢固红色教育基地、“红色沙区·革命摇篮”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岁月,铭记血染历史,牢记使命担当。

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内黄革命先烈、红色沙区走出的党政军人物、今日内黄等板块。通过图片、雕塑、场景再现、实物展示展示了内黄县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时期的历史事件,深入了解了内黄红色沙区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英勇斗争、不懈奋斗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再次重温了那段被革命先烈热血染红的历史,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震撼着在场的每名党员干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强大力量,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思想境界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获评“2021年度省级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模拟市长”大赛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