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获评“2021年度省级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31 16:5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示范性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和省级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获评“2021年度省级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凭借其突出的社团特色,获得了校领导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目前在校社团成员160名左右。社团特色活动主要有专家报告、读书交流会、时政论坛、成长论坛、重走红旗渠、红色教育、挂职锻炼、社会观察、志愿服务、社员宣讲、文体素养、素质拓展、模拟市长大赛”共13项。社团先后荣获河南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项目、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一等奖、“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特等奖、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奖二等奖、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据悉,本次评选共确定省级示范性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10个,省级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10个,社团工作先进个人20人(学生),社团工作优秀指导老师27人。



上一条:我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受到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表扬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