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二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7 16:25 






11月15日晚,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二组在勤业楼C309举行《马克思靠谱》读书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二组成长导师杨新宇老师出席并主持交流会,党委宣传部理论科杨永兴老师,六期二组、七期二组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会员们从自我介绍、马克思靠谱原因及马克思对个人的启示三个方面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会员们不拘泥于书本,紧贴学习生活与个人经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朝气与斗志。杨永兴老师对会员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和交流,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从为什么学习马克思主义、怎样学习马克思主义及马克思的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最后,杨新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会员们的精彩发言,并希望广大会员用坚定的信念、不变的步伐,以马克思为榜样,敢于尝试、敢于否定自己,在实践中寻求真理。

通过此次读书会,促进了会员间的思想交流,坚定了全体会员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信念。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交流会为契机,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自觉拥护者、积极践行者,担负起历史所赋予当代青年的伟大使命!



上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开展参观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等校内展馆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国防大学孙旭教授应邀为我校青年学子作报告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