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副教授刘广乐应邀为我校青马学员作报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06 11:49 





11月5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刘广乐副教授应邀通过腾讯会议为我校青马学员作“读书是件快乐的事”的专题辅导报告,青马学院第六、七期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青马学院专业导师张成伟主持。

报告会上,刘广乐从“何谓读书”“为何读书”“读什么书”“怎么读书”四个方面分享了他读书的经验和体会。他指出,“开卷有益”,读书的厚度决定人生的高度,同学们一定要利用“三上”、“三余”时间去“读经典”、“读前沿”、“读所需”,在阅读中丰富自己的人生,在阅读中寻找工作的灵感和方法,并呼吁同学们静心读书,体会“读书是件快乐的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梦想坚持读书。

刘广乐,武汉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博士,现任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思政处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上一条:国防大学孙旭教授应邀为我校青年学子作报告

下一条: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董景新应邀为青马学员作报告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