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五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5 18:30 




 

610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五组举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五组成长导师刘明亮老师与会,五组全体会员参会。

交流会上,会员们依次分享了阅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一书的感悟和体会,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力量。接着,刘明亮老师对会员们的感悟做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可以从以下几点来分析:一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真理、追求理想。二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三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敢于牺牲、甘于奉献,能够为理想、为事业、为了人民的利益而奋斗,敢于同一切强大的敌人和困难作坚决英勇的斗争。四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有着“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境界追求。

本次读书交流会,让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新时代青年应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引导。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把握历史规律,与时代同频共振,努力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和价值!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2-2023年度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高校班学员选拔面试工作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六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