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六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6 07:31 





66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六组举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六组成长导师韩玉璞老师出席并主持读书交流会,六组全体会员参会。

首先,会员们依次分享《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本书的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随后,韩玉璞老师对会员们的感悟做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总结了五条自己的读书体会和感悟: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第一,是因为有伟大的科学理论为引领;第二,党追求远大理想;第三,党具有深厚的为民情怀;第四,党具有严格执行的明规铁纪;第五,党具有独特的优秀品质,具有最彻底的无私奉献担当。同时,韩玉璞老师通过本次交流书目将话题延伸到个人爱国情怀,会员们由此更加对祖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最后,韩玉璞老师勉励大家要多读书,并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能帮助人们提高思想素质、陶冶情操、开阔眼界等,引导会员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会,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激发了会员们向党组织不断靠拢的热情。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五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一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