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一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5 22:14 





610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一组举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读书交流会,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一组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会员们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关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本书的心得体会,分享了从这本书里学到的知识以及受到的启发。接着,一组组长潘卓妍进行总结发言:一百年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斗的结果。因此,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毫无疑问能开拓我们的理论视野,进一步深化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弄明白中国的未来。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让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长为对祖国有用之人!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六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三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