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三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3 20:37 





6月9日上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三组举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读书交流会,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三组成长导师徐永杰老师出席并主持读书交流会,三组全体会员参会。

首先,会员们依次交流了自己关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本书的感想和心得,畅谈了从这本书中学到的知识,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这本书给人的启示。接着,徐永杰老师对会员们的发言给予针对性的评价和指导。随后,徐永杰老师与会员们交流了自身对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本书的感悟和体会,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在祖国统一的关键时刻,需要中国共产党把起舵、扬起帆,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最后,徐永杰老师勉励会员们多读书、多思考,通过马克思主义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自己的人生指明方向,从而进一步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会,让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领导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中的核心地位与关键引领。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认真学习党史中汲取个人成长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听党召唤、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一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四组举行读书交流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