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第十六届主席团换届竞聘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2 09:01 





2020年1012日中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六届主席团换届竞聘答辩大会于和展阶梯102会议室如期进行。校团委副书记、学生社团团工委书记王铮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答辩会分为自由演讲、选题答辩、评委提问和民主评议四个环节。首先,竞选者进行三分钟竞选演讲,讲述自身工作经历。竞选者们沉着大气、从容不迫,对答辩问题进行了精彩回答。答辩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议最后,王铮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阐述了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方向,对打造精品社团、繁荣校园文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用心做社联人,用爱传社团情。”经过两个小时的竞选,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六届换届竞聘答辩会圆满结束,结果将于近期公布。经过社联两年多的历练成长,每位竞选者的专业性技能和组织沟通能力都获得了很大提升,展现出了社联人的实力和风采。下一步,校社联将一步加强建设管理,提升社团活动质量,强化宣传监督,带领各社团为繁荣校园文化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